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每逢佳节倍思亲 留守养护暖人心 ———香河养护工区留守小记

2021-02-10 18: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春节将至,廊坊分公司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留在工作地过年,在他们当中,就有香河养护工区的几名职工。作为廊坊分公司的一员,他们为了守护好这条回家的路,奋战在养护第一线,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了“大家”的团聚,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付出,无怨无悔。

      春运拉开帷幕以来,廊坊分公司养护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工作。香河养护工区坚持“预防为主,修养并重,责任担当”的理念,守护平安高速,保障司乘人员回家的路和各项物资运输的道路通畅;严格落实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24小时手机通迅畅通;他们牢记肩上的职责,按时巡查,认真做好巡检记录;对春节期间不用的车辆进行封存;按时做好办公区域内的消毒工作并做好消毒记录。

微信图片_20210212210117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万家灯火,香河工区的养护人坚守在工作岗位,廊坊分公司领导惦记着这些远离家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人,节前送来慰问品,一再叮嘱食堂做好后勤保障,并和大家一起照了全家福。这些亲切的问候,陪伴大家一起过春节,让这个特别的春节倍感温情,使大家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高速公路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领导的关心、家人的牵挂、同事的和睦友好,让这个春节过得无比开心和幸福。这个春节很暖心!(香河养护工区 许淑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