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春节前期组织开展突发性断电应急演练

2021-02-10 16:27   作者:周慧娴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2月10日,为提高各部门的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确保春节期间一旦发生突发性停电,全体人员能够做到反应迅速、人员到位、措施有力,围场南收费站组织开展春节期间突发性断电应急演练。

下午15时整,收费站关闭供电,当班收费人员立刻上报停电情况,值班站长宣布启动停电应急预案。机电人员接到停电信号后迅速赶到发电房启动柴油发电机,与此同时后勤人员紧急向监控报备停电情况,收费及疏导人员到收费广场维护交通秩序,向司乘人员做好解释工作。两分钟后发电机成功启动,收费工作平稳进行,10分钟后,收费站恢复正常供电,演练结束。

此次断电应急演练的开展既是一次模拟也是一次实战,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全面增强了站内职工联动协调能力,为今后收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周慧娴)

1

3

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