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学习贯彻落实分公司党代会精神

2021-02-10 10:21   作者:周慧娴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2月8日,中国共产党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围场南收费站于2月9日迅速组织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分公司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承德分公司党委工作报告》和《承德分公司纪委工作报告》,并通过一图看懂大会报告手册详细解读了公司过去五年的工作内容及未来总体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并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坚决拥护和执行好集团公司党委、分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利用学习手册、分公司网站等媒介深入领悟会议精神,并在行动上见实见效,夯实工作根基。三是要做好收费队伍建设工作,夯实收费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收费站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以学习贯彻落实承德分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为承德分公司高质量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周慧娴)

未标题-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