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任县收费站召开春运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2021-02-10 08:51   作者:任洁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春运期间收费站的安全保畅,为过往车户营造安全便捷高效的行车环境,2月8日下午,任县收费站负责人赵洪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运期间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春运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全力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二是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加大节日期间安全检查力度,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全体职工提高思想站位,禁止人员聚集,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出邢台地区必须上报备案,严格落实“三测温”和“四不上岗”要求,继续做好站区日常消杀工作、每日上报相关动态报表和职工体温登记填报工作。四是完善应急保畅预案。加强联勤联动,进一步强化应急管理,ETC派专人值守,遇车流量增大,适时启动相应应急保畅方案,全力保障站口的安全畅通,加强对雨雪、大风、雾霾等恶劣天气的关注,做好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五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确保政令畅通。密切关注收费车道及收费广场等部位的动态,发现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并由专人做好春运信息的上报和总结工作。

7fde3a5c28ba2363153b0e16832447a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