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环境卫生大扫除,擦亮所区迎牛年

2021-02-10 09:55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新春佳节临近,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营造干净、文明、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怀来北隧管所积极行动,组织全体在所职工开展宿办楼及整个所区内外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8143129


2021年2月8日一早,运维股的小伙伴就纷纷行动起来,大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拿起扫帚、抹布、玻璃刮等劳动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宿办楼的门窗、桌椅、地面及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彻底大清扫。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办公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节前大扫除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引导大家维持良好的所区卫生,切实做好环境和疫情防控工作,而且让所区旧貌换新颜,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