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赤城南工区:辞旧迎新大扫除 干干净净过新年

2021-02-10 09:53   作者:宋存峰 来源:赤城南工区

新年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清新优美的工作办公环境,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以新气象、新面貌迎接新春佳节,2月5日上午,赤城南工区组织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干干净净过新年”活动。

IMG_20210205_092730_副本

赤城南工区全体在岗职工在工区主任的带领下,分组分工,拿起扫帚簸箕、拖布抹布等各种工具,全面打扫宿办楼楼道、卫生间、宿舍、办公室、食堂等区域卫生,擦洗门窗,清捡院区死角垃圾,掀起了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高潮。经过一上午的时间,全体在岗工用汗水与辛劳挥舞着手中的扫帚和抹布,给办公区域一个整洁的容貌。

玉鼠回宫传捷报,金牛奋地涌春潮。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赤城南工区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秉承着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2021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