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赤城南工区开展桥梁养护管理工作制度学习培训

2021-02-10 09:53   作者:宋存峰 来源:赤城南工区

根据筹建处《关于开展养护岗位技能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培训安排,为提高工区人员桥梁养护业务技术水平和操作技能,加强桥梁养护质量管理,2月5日下午,赤城南养护工区开展了桥梁养护管理工作制度学习培训。

f9aa9f74e50468de3cc97ebe8d2e969_副本

此次培训由工区副主任为在岗职工讲解桥梁养护管理工作制度,重点对职责划分、桥梁技术状况检查、桥梁养护工程管理、桥梁养护工程师管理、重点桥梁动态管理、桥梁技术档案管理、应急处置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大家对各自在平时桥梁养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把好的经验做好进行了分享,为今后更好地进行桥梁养护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