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管所开展节前隧道消防设施专项检查

2021-02-10 09:55   作者:兰晨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为进一步加强节前隧道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2月6日,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对辖区内隧道配备的干粉灭火器进行专项检查,为司乘人员隧道行车筑牢安全“防火墙”。

2


运维检查人员以松山隧道为起点,沿路逐一打开灭火器箱,检查每一具灭火器,检查内容囊括了灭火器罐体有无、损伤、变形、锈蚀等现象;隧道内消防器材配套设施是否齐全;干粉灭火器的皮管是否老化、有裂纹;灭火器指针是否在有效区域;灭火器箱内有无缺失的灭火器;灭火器箱体有无变形锁具有无损坏;灭火器表面是否清洁等。

微信图片_20210206111821

     经过此次检查,彻底排查了消防设备存在的隐患,及时作出整改和完善,确保隧道内消防设施完好有效,为司乘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