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管所多举措 ,做好节前安全保障工作

2021-02-10 09:54   作者:田刘东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春节即将来临,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本着标准高、措施实、工作细的原则,积极采取措施,全面吹响了节前安全保畅的号角。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运维人员轮流在门卫室值班,严格把控人员进出情况,请示、消毒、扫码、测体温、登记,全套流程一丝不苟的执行,为春节前的安全环境做好准备。

二是提高所容所貌。组织所内人员对整个所区进行彻底的卫生大扫除,集中对宿办楼,附属用房,食堂设施设备进行清洁。所区的环境卫生责任到股室、落实到个人,层层分解任务。安排专人及时更换旗帜,营造浓郁喜庆的节日氛围。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节前组织专人对所内发电机房、锅炉房、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地毯式得排查不安全因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工作顺利稳定开展。

四是维护设施设备。运维股人员对隧道内监控通信系统、供配电系统、照明系统、火灾报警消防系统、排风系统等各项设备进行巡检维护,竭力保障司乘人员行车安全、畅通。

五是做好备岗备勤。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按照要求,坚守岗位,保持通讯设备24小时畅通,遇有重大事件、事故,第一时间上报,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谎报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