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分公司节前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1-02-09 15: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210084249


2月9日,经营管理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分公司领导在节前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谋划了2021年工作,研究了经营管理中心的工作职责,细化了成员的工作分工。会议由经营管理中心主任周铁华主持。

会议指出,经营中心是新成立的部门,无工作经验和工作惯例可借鉴,全体成员要将思想和行动与分公司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贯彻落实好廊坊分公司“53546”发展战略,全力实现年利润200万以上,为廊坊分公司改革发展助力,为集团公司化解债务风险做出贡献!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对分公司制度的学习,树立企业理念和市场思维;二是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为经营中心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三是做好室内外水、电、燃气等安全隐患的排除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四是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值班值守人员安心幸福“就地过年”;五是全体员工在春节期间尽量减少出行和不必要的聚餐活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经营中心 周铁华、郭芳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