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九州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提前布置春节期间工作

2021-02-09 15: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210083923


 2月8日,廊坊分公司九州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提早谋划、 统筹安排、周密部署,采取多项举措,切实做好春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    

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加强巡查排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对工区管养路段路面、路基、桥涵、涵洞及沿线设施进行全面排查,保障各项设施完好、功能齐备。

二是要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节前对管养路段进行一次全断面彻底保洁清理、清扫冲洗,切实做到干净整洁迎新年。春节假日期间,值班巡查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保洁、清扫频次,提高对沿线白色垃圾的捡拾力度,及时清理道路散落物,确保道路环境整洁,给广大司乘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行车环境。

三是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不脱岗,不漏岗,值班电话保持通畅,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时刻关注天气情况,如有雪情及时上报值班领导,提前安排部署除雪保畅工作。

四是要抓紧安全意识不放松。严格按照节前对工区管养段、宿办区安全生产检查情况进行整治。假日期间值班人员要每日对管养段全线和工区院区、办公楼内进行巡查检查;高度重视用电、用火安全,严禁在宿办区使用大功率电器。 

五是要疫情防控意识不放松,休假职工要做到不聚集、不扎堆、戴口罩,全面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坚持防疫常态化,不松懈,严格遵守单位和居家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六是要强化党风廉政意识,在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守底线,杜绝不正之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九州工区焦振锋  刘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