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召开提拔、调整岗位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1-02-09 14:01   作者:王琳 来源:石安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2月8日下午,石安分公司召开提拔、调整岗位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分公司总经理王剑波主持,纪委书记刘福建进行廉政谈话,党委书记姜涛作重要讲话。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共计57名新任职领导干部接受谈话。

对新任职干部,会议要求,一是压实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抓好本单位、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不仅自己要廉政勤政,还要带好班子。二是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加强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发展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的实际行动。三是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要自觉接受上级、班子内部或同级以及下级对自己的监督。四是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学习重大理论,学好业务知识、文化知识,使自己的思想观念和知识水平能够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五是做到四慎,坚守初心本色。领导干部带头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经常审视校准偏差,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对新任职干部,会议指出,一要胸怀大局讲政治。领导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要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确保在做人、谋事、创业、修身、用权、律己等方方面面体现“两个维护”。二要维护团结带队伍。要把管班子、带队伍的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三要勇于担当打硬仗,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出实招、重实绩、办实事、求实效。四要提升服务做表率,要立足岗位,尽心尽力,敢为人先,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自觉履行工作职责,勇于负责,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

2021-2-8中共石安分公司党委提拔、调整岗位人员任前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