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书记陈玉池一行到狼牙山收费站进行节前慰问及疫情防控工作指导

2021-02-09 09:19   作者:门静文

2021年2月8日上午,荣乌分公司纪委书记陈玉池、纪检监察室主任郭玉民一行到狼牙山收费站进行节前慰问及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对留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高速事业及河北疫情防控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诚挚的问候和真心的祝愿,并对我站节前各项工作做出指导。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四不四到位”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放松和“四排查、四报告”制度,及时准确掌握每位干部职工的具体情况,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进行重点筛查;严格落实门禁登记、体温监测、消毒管理制度,公众场合保证佩戴口罩,勤洗手,认真做好自身防护;下班后不聚会、不出国出省、不到疫情高风险地区;在保证文明服务质量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减少与司乘近距离接触,避免交叉感染。
    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教育培训工作。通过岗前安全培训和站内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宣传安全知识,向职工全面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教育引导职工树立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的健康防控观念,确保职工身体健康。
    三是做好节前廉政反腐工作。要求人员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强化值班责任,严禁擅自离岗,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做好公车管理、食堂管理等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运行。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提醒全站干部职工要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安排专人按时统计上报疫情防控信息及路况等突发事件信息,发现异常第一时间上报,确保信息传递畅通,严禁迟报、漏报、瞒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