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节前送温暖,真情在人间——稽核管理中心到龙泉寺收费站向困难员工献上爱心捐款

2021-02-09 08:38   作者:王跃

“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稽核管理中心始终秉持“家”文化精神,时刻心系龙泉寺收费站困难员工吴伟超的近期状况,关注着其女儿的治疗情况。临近春节,2月8日下午,满载着稽核管理中心全体干部员工的爱心和祝福,稽核管理中心主任一行3人到龙泉寺收费站向吴伟超同志献上了爱心捐款。

稽核管理中心主任详细询问了吴伟超女儿的近期身体状况及治疗情况,代表全体稽核管理中心干部员工向吴伟超献上了1400元爱心捐款,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和春节的慰问,并表示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力量,帮助他渡过难关。龙泉寺站党支部书记代表身在山东陪护女儿的吴伟超向稽核管理中心全体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将大家的温暖和爱心转达给吴伟超,并亲自把捐款交于吴伟超手中。

爱心捐款,情暖人心。稽核管理中心全体干部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八要八不要”行为准则,用对基层单位同事的爱心和关怀诠释了“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文化理念。相信汇聚“大家庭”的力量,吴伟超女儿一定能够战胜病魔、重获健康。

WPS图片-拼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