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家庄所机电维修大队:多举措加强机电设备安全大检查

2021-02-09 19:27   作者:冯娜

    2021年开年受疫情影响,按照国家倡议“就地过年、减少出行、避免聚集”要求,石家庄所机电维修大队在做好机电日常巡检维护的基础上,对院区内机电设备进行了隐患大排查,同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努力为司乘提供畅、安、舒、快的通行环境。

一、强化排查,落实整改。为进一步防范事故的发生,石家庄所机电维修大队在岗机电员对院区内重点部位进行排查,重点对配电房、发电机房、通信机房、监控分中心、水泵房、办公区域内配电箱及线缆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二、强化教育,落实责任。利用腾讯视频组织大队机电员学习防疫、防护等安全知识,制定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对各类机电设备的安全操作规范、流程要牢记于心,熟练掌握。

   三、强化防控意识,坚持防控常态。坚持每天定时对办公室、宿舍区、通信机房、监控分中心等公共区域进行喷洒消毒液、门窗保持通风,加强内部人员管控,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勤洗手、勤消毒、戴口罩,为疫情防控增添一道安全屏障。

微信图片_20210204230350_meitu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