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磁县站:携手助修车 服务暖人心

2021-02-08 12:51   作者:马卫东 来源:石安分公司—磁县收费站

2月6日晚上22点30分左右 ,一辆豫A车牌的小型轿车行驶到磁县收费站11车道收费窗口时,车辆突发故障无法正常启动,司机一时百般焦急,束手无策。

班长马卫东上前了解情况,待车辆交完通行费后,迅速带领其它外勤人员将车辆推至广场安全区域,经过与司机一起对车辆全面检查后未查明故障原因,鉴于司机是外地人且又是晚上,马卫东立即与当地修车厂取得了联系。不一会修车师傅到达收费站口,经过半个小时的检修,车辆故障排除。此刻司机绷着的心总算落了下来,临行前对收费人员连声道谢,称若不是收费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这人生地不熟的可就真蒙圈了,一再表示感谢后驶离了收费站。

帮助过往司乘人员解决困难是我们的工作职责,看着司机感激的眼神和听着司乘感谢的语声,使我们更加坚定关爱司乘、诚于奉献、不求回报、热情服务是我们“石安人”的使命。

每一次热情的服务,都展现着磁县站服务司乘、奉献社会不变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践行“春雨服务”的品牌承诺。

携手助修车 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