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领导检查秦皇岛养护工区疫情防控及春运安全保畅工作

2021-02-07 17:11   作者:京秦分公司-秦皇岛养护工区

2月4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增全及相关部室负责人组成的督导组一行对秦皇岛养护工区春运安全保畅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工区安全生产、服务保畅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设施配备及除雪设备准备、物资储备情况,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


2


督导组强调,要全面落实公路养护、安全生产、服务保畅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继续保持京秦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良好势头,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全力打造“平安春运”。一要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春节春运期间安全检查工作,对疫情防控、应急保障、消防、车辆、食堂等进行安全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二要加强养护管理,保证春运期间人员充足、物资充沛、机械设备完好。加强养护巡查,做好路面遗撒物的清理和指示标志标识的完善工作,完善冬季养护、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加强除雪物资储备、除雪机械维修保养工作。三要加强常态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细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加强对宿办楼、食堂等重点区域的卫生清扫、消毒通风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把食品安全关。(秦皇岛养护工区  张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