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收费站召开二月份伙食委员会会议

2021-02-05 16:50   作者:承德分公司-凤山收费站-刘猛

为规范凤山收费站食堂管理,满足春节期间凤山收费站、机电管理所、养护工区全体职工就餐需求,提升职工幸福感。2月2日,凤山收费站结合三个单位实际情况召开二月份伙食委员会会议。

会议开始由食堂管理员汇报1月份伙食经费使用情况,对食堂内成本控制、食材采购、费用结余等情况进行说明;其次就站内职工用餐中遇到的饭菜保温、食材搭配、主食调配等方面进行讨论,收集职工意见,制定春节期间菜谱,满足在站过节职工需求,让职工吃出幸福感。

会议要求:一是每月要按时召开伙食委员会会议,伙委会成员要提前搜集职工在就餐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食堂根据意见进行问题整改。二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食堂就餐问题,每餐采取分批、分餐制,全体职工要戴好口罩有序排队打饭,严禁堂食。三是春节期间要做好食品采购等工作,食堂严禁采购、使用冷链运输产品和生食产品,保证食材健康卫生。四是要求职工打饭时做到勤拿少取,杜绝餐饮浪费现象的发生。

(承德分公司凤山收费站 刘猛)

QQ截图2021020218412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