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延崇管理中心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前安全、防疫大检查

2021-02-04 09:57   作者:李亚军

     临近春节,为持续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延崇管理中心由安全科牵头,联合纪检、收费科、信息中心、养护科多部门对全线进行安全、防疫工作大检查。检查组按照检查方案对各单位疫情防控、作业现场、道路沿线防护和交安、机电设施管理、宿办区消防用电、食堂管理、车辆管理、库房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与指导。针对性地查看了隧道防火卷帘门、消防栓箱、紧急电话、火灾报警器等的运行情况、1公里路况;外来人员扫码登记、重点区域消毒消杀、灭火器检查记录、配电箱设备、设备材料库房、车辆设备等内容;疫情防控一人一档、上级文件贯彻落实情况、防疫专业知识培训、防疫物资出入库、食堂分餐、岗前安全教育等内容。随后检查组对各单位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从思想上绷紧防疫、安全弦,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二是不断完善相关内业资料,丰富工作内容,客观记录情况,落实落细岗前安全提醒;三是无论在岗还是居家人员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戴手套、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四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各单位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延崇高速全线运转正常,圆满完成集团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