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在疫情里迎来春天

2021-02-04 10:28   作者:王建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2021年疫情再次偷袭,我们又一次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

打赢这场战,需要每个人的努力。我们虽不能冲锋陷阵在抗疫一线,但是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工作中认真对待过往的每一辆车和乘客,工作和居住环境勤消毒,勤洗手,咳嗽和打喷嚏时捂住口鼻,社交场合保持距离,佩戴口罩。正确搜集信息,寻求科学帮助,不要盲目听信和传播谣言。积极响应就地过年。

最近读到这句话,格外有温度“城市之所以有这样的力量,不是因为城墙的坚固,而是因为城市摆脱了乡村社会的分散的、点状的结构,结成了一张巨大的、有形的、无形的网络,共同抵御历史的风霜。每个人,每个机构,都是这张网上的节点,利用彼此的力量,众生协作,各得其所。”

2021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不惧疫情,一起加油,疫情终将过去,春天与朝气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