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配合节前安全检查,筑牢生产责任底线。

2021-02-04 09:55   作者:杜雪丽

为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防疫、安全生产线,2月3日下午,安全科联合相关责任科室来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开展节前防疫、安全检查。围绕隧道运维、食堂环境、附属房硬件设施、办公室内页等多方面开展安全大检查。

安全科一行人首先从隧道设施安全入手,针对性的查看了防火卷帘门、消防栓箱、紧急电话、火灾报警器的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03173132

其次来到食堂后厨,就电气使用安全、燃料利用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三方面展开抽检。

微信图片_20210203173434

再次实地查看了附属房相关硬件设施,涉及到水泵房、锅楼房、发电机房等的楼体完整度、设备保暖情况以及用电安全。

最后翻看了防疫、安全相关内页资料,了解了其分类、整理、归档实际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03173441

安全科肯定了我所的工作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整改建议,我所一定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生产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