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春节前期认真推进防疫、安全部署工作

2021-02-04 09:55   作者:陈冰欣

2月3日下午,由陈彦欣科长带队的筹建处安全督导小组来到大海陀养护工区,开展春节前防疫及安全相关工作的检查与指导,确保工区各项防疫工作紧张有序推进,平平安安欢度春节。

督导组先后检查了工区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确保工区防疫物资足够至少半月的消耗;认真查看了防疫知识培训的相关资料;检查了“一人一档”的填写完整情况,出入工区的信息登记情况;查看了工区分餐制度的实施情况等防疫工作的各项细节工作。同时也重点查看了宿办楼内用电设施的安全状况,以及库房、办公区的消防设施是否合规。督导小组随机抽取1公里路面和桥梁,进行了边坡、涵洞、标线、隔离栅等设施的安全检查。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大海陀工区发现了自己工作中的些许漏洞,并抓紧时间整改,同时借此交流机会,学习到其他各单位优秀的经验,并在之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尽快提高。工区接下来会继续紧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严防春节火灾。全力打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21020314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