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筹建处安全、防疫检查组对赤城南工区进行节前检查

2021-02-04 09:55   作者:宋存峰 来源:赤城南工区

2月3日上午,筹建处安全、防疫检查组对赤城南工区进行春节前安全、防疫检查。检查组按照检查工作方案对工区疫情防控、养护作业现场、道路沿线防护和交安设施管理、宿办区消防用电、食堂管理、车辆管理、库房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与指导,并提出合理整改意见,加强了工区的安全、防疫工作措施。外业查看了养护现场安全管理、1公里路况、外来人员扫码登记、重点区域消毒消杀、灭火器检查记录、配电箱设备、设备材料库房、车辆设备等内容;内业检查了疫情防控一人一档、上级文件贯彻落实情况、防疫专业知识培训、防疫物资出入库、食堂分餐、岗前安全教育等内容。

initpintu_副本

在检查交流会上,陈彦欣科长强调,一是春节期间车流量增大,工区要高度重视道路保畅工作,提前部署安排,值班人员要加强道路巡查力度,重点做好除雪保畅工作,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安全畅通,全力为司乘提供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二是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开展安全自查自纠,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政令畅通,确保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节日期间信息报送工作,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全力为过往司乘、在岗职工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