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抗击疫情怀北所志愿者在行动

2021-02-04 09:58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在疫情发生以来,怀来北隧管所快速、高效、有序的开展防疫工作,通过组织防疫知识培训,让职工在最短时间掌握防疫专业知识。2月3日,怀北所志愿者自行到周边村庄,通过发放自制的防疫小海报,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健康观。

稿定设计-2

宣传海报从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安全居家防护、外出注意事项等多角度介绍防疫知识,温馨提示大家尽量避免前往人流密集的场所,建议大家少出门,必要出门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护自己,保护他人。有村民表示,听了志愿者们的讲解,感觉心里那根弦又重新绷紧了,回去一定认真做好个人防疫。此次活动,共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小海报106份,通过志愿活动能够带动民众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热情,有力地促进了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 

稿定设计-1

他们热情认真,尽自己的努力服务村民,用真情和真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怀北所也会继续加强宣传工作,用高速人的责任和担当,把这份防疫之“爱”传递下去,让阳光和雨露滋润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