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延崇筹建处安全科一行对大海陀收费站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2021-02-04 09:55   作者:赵燕青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2月2日下午,延崇筹建处安全科一行对大海陀收费站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共促平安站区建设。

处安全科一行重点结合疫情防控对防疫物资储备及出入库登记、文件传达和会议召开情况及记录、防疫知识内容培训、一人一档体温登记、食堂原材料采购登记等进行了检查,提出要细化物资储备清单,不定时盘点库存量并建立台账,完善会议纪要,严把食品采购源头,严抓安全管理不放松;同时对站内机电设施设备运行、收费人员安全管理进行了现场查验,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安全生产管理,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我站将继续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方面下大力,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持续抓好贯彻落实,为构建和谐站区打下扎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202171937

微信图片_2021020217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