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1-02-04 09:5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董垚

春节”临近,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排查、清除安全事故隐患,赤城南养护工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按照安全生产排查清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逐一排查。一是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在岗及入口信息登记情况进行检查。二是对宿办楼内电源、线路、电器设备、宿舍用电安全运行进行全面检查。三是对疫情消杀、防护措施、防疫物品进行检查。四是院区消防防火设施、防盗设施、办公楼门窗进行检查。五是对机械设备的使用、停放、维修保养进行检查。六是要求食堂严把食材进货关,杜绝冷链食品、三无食品,对食堂卫生及餐具消毒进行检查。七是安排养护人员对护栏隔离栅等交安设施、桥涵排水、路面保洁等方面进行排查,及时修复缺陷,保证行车安全。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