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破冰除雪保畅通,一抹绿色暖人心

2021-02-04 10:28   作者:王建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白雪作飞花,不嫌春色晚。正直当前疫情防控紧要时刻,怀来北收费站突降大雪,银装素裹,美的动人心魄,景致虽美,却给过往车辆带来诸多不便。气温陡然下降,伴随着大风,收费站广场车道积雪严重,为确保收费站的正常运行,我站工作人员在站领导带领下冒着严寒连续多次进行除雪作业,及时扫清站内积雪,保障过往车辆出行安全。

由于严寒,不少人的脸和手都冻红了,但大家全然不顾,一个个干劲十足,大家顶着寒风,不畏严寒,齐心协力,破冰除雪保畅通。冬雪是景,除雪是情,下雪很冷,扫雪很暖。

多年来,无论风霜雨雪,无论大事小情,身处高速一线,我们时刻准备着,确保人民群众能有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就算路上只有一辆车,一个群众我们也会全力以赴。正是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坚守,才得一路平安。我们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位司乘的心,这就是我们高速人爱高速、做贡献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