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养护工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2-03 15: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204053148


微信图片_20210204053141

   

2月2日下午,廊坊分公司万庄养护工区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成立安全生产小组,对重点区域进行了彻底排查。

一是重点针对养护机械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切实做好日常设备保养工作。二是检查办公场所的用电安全情况,对办公室、宿舍区的用电线路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新梳理了较为杂乱的线路,并要求员工下班前关闭电源开关,防止电线老化造成的火灾隐患。三是检查防火、防盗设施,确保全员人身、财产安全。并对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消防设施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四是对食堂卫生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食品安全。要求食物实行生熟分开、冷热荤素分开,把好采购源头关,坚决不购买劣质变质原料;做好防霉、防虫、防鼠工作,定时喷洒消毒液,保持食堂干净整洁,为职工提供卫生安全的就餐环境。五是对泵站安全用电进行现场查看,要求保持配电室整洁无杂物,严格按照潜水电泵安全操作规程,确保设备运转正常。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排除了工区安全隐患,下一步工区将进一步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工区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杨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