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机电管理所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2021-02-03 15:41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机电所-李姣礁 来源:承德分公司-丰宁机电所

为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全力做好冬季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承德分公司丰宁机电所组织职工开展春节前及冬春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丰宁机电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合理规划,由机电所负责人带队,重点对监控大厅、所辖隧道、设备机房、发电机房等地的消防设备开展了拉网式排查,详细查看了灭火器配备情况、灭火器压力指数及有效期、水消防系统运行情况等。检查过程中,机电所职工不畏严寒、仔细查看,对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责任到人、限时整改,确保春节期间消防设备的正常使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了所辖区域的消防系统安全,为做好春节期间及冬春季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承德分公司丰宁机电管理所李姣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