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左俊朝到皇寺工区督导检查春运安全保畅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3 10:15   作者:刘保庆

2月2日上午,分公司副总经理左俊朝、养护管理部经理王建明等一行四人到皇寺养护工区对春运安全保畅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南水北调大桥、内丘南收费站互通内外广场、京港澳分离式立交桥、邢家湾特大桥等重点部位以实地踏查的方式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听取了工区春运期间安全保畅工作汇报。检查组对皇寺养护工区春运安全保畅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畅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重点加强桥梁和安全设施的巡检和维护。二是密切注意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和启动应急预案的准备,提升保畅能力。三是做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及时清捡路面柴草、车辆抛洒物等,实现路容路貌整洁美观,确保邢衡高速公路春运期间安全畅通。四是加强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及收费站的联勤配合,实施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快速协调处置突发情况和交通事故。五是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切实做好养护人员安全防护,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下一步,皇寺养护工区将再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范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以赴的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营造良好的高速出行环境,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de0214f509be28190a69a3f45b9d08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