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密涿高速公路增设白庄子互通工程工可通过集团公司审查会

2021-02-02 17: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202093623

微信图片_20210202093405

2021年2月1日,集团公司以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密涿高速公路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咨询会,集团公司建设管理部主任刘建奇、副主任张景堂、科长于兵杰出席会议,集团公司邀请戴中华、周策、徐景瑜、韦刚、王俊蒲等专家成立专家组,对该项目工可进行了评审,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甄伟超、事业发展部部长封喜波参加会议。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工可汇报,各单位针对建设必要性、建设规模及技术指标、工程方案、投资估算等内容逐一发表意见。

经讨论专家一致认为:增设白庄子服务型互通,对推进京津冀路网规划建设,发展京津冀旅游产业,推动区域经济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报告文件内容基本齐全,深度满足相关要求,密涿高速公路增设白庄子互通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圆满通过集团公司审查。

    疫情当前,工作不断,本次会议极大的推动了密涿高速公路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工程项目进展,对工程的实施起到了奠定作用,下一步廊坊分公司将继续努力,加快项目进展,力争早日开工。(封喜波 秦瑛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