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热心助司乘 天寒人心暖

2021-02-02 11:44   作者:王永冬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1月29日晚上10时许,一位司乘向正在收费岗亭作业的收费员王永冬寻求帮助。原来该司乘人员驾驶一辆6轴大货车驶入ETC车道后期显示屏显示缴费成功,但栏杆却没有抬起来。得知此情况后,收费经验丰富的王永冬让司机把车开进MTC混合车道。司机紧张地说:“不会重复扣款吧?通行费可是两百多呐。万一重复扣款怎么办?”王永冬安慰司机:“别紧张,不会重复扣费的。您如果还是不放心,那就把ETC拔下来,再把车开进来。”

几分钟后大货车开进了MTC混合车道,王永冬接过ETC。刷卡后,电脑上显示该车已经缴费,报监控后放行该车。司机对王永冬连声道谢。

     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却体现出了我们延崇人对司乘的热忱。同时,我想对广大司乘朋友说:当您通行高速遇到困难时,请告诉我们的一线收费人员,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