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红旗监控部署春节安全保畅工作 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2021-02-01 15:57   作者:承德分公司-红旗监控分中心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给司乘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红旗监控调度分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提前部署春节前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紧抓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承德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每日消杀、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卡上报、防疫物资管理等工作,并指派专人对相关工作进行监督统计。与此同时,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加强自身防护工作,勤洗手、不聚集,做到单位、家庭两点一线,坚决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二是加强值班值守。要求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障值班电话通畅,切实做到安全规范上岗,加强对前勤收费广场、车道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妥善处置。

三是提高服务质量。要求监控人员在加强车辆监管、执纪监督的同时,积极做好天气、路况提醒和行车路线指导等“暖心服务”工作,力争为司乘提供一个最优质的通行环境。

四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一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相关档案资料的整理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巩固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另一方面,重点针对监控大厅、设备机房、办公生活区域的消防、用电情况,在节前开展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跟踪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承德分公司红旗监控调度分中心--彭兴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