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来北站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1-02-01 14:51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为确保收费站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月28日下午,怀来北收费站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就2020年全年工作回顾,对接下来疫情防控、收费管理、学习强国、稿件等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责任压实,严防严控。疫情期间,要坚决按照集团公司和筹建处的各项工作安排及专班要求,上岗人员坚决做到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工具,必须做到一人一档,每位职工和访客做登记、测体温、扫行程,工作岗位及宿办楼做好消杀,出省出市严格按照程序报备,做好值班,并做到信息及时上报。二是表彰先进。对收费状元、学习强国积分、稿件发表数量、十九届五中全会PPT优秀演讲者、优秀宿舍、先进班组等进行表扬,鼓励先进,鞭策后进。三是工作部署。在保障收费工作的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宪法等方面进行学习,培养爱党、爱国思想。

最后,站主要负责人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各尽其责,争先进、争第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创造一流的业绩,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