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车辆故障速助力 保证安全高速人

2021-01-31 11:07   作者:孙月雷

1月29日上午7点45分,邺城站交接班过后,收费二班班长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蒙A的车辆停靠在路边,且司机焦急的在车旁摆弄。随即收费班长与收费员立即前往询问情况。根据司机口述,车辆行驶至站区正在等待下道过程中突然开始振动,为确保安全将车辆停靠在护栏杆旁边,岂料车辆停靠后再无法打火,只能通过电话远程寻求帮助。见此情况,收费班长立即找到附近维修厂人员手机号,由司机与维修厂人员进行联系,询问是否能够到站口进行维修,同时与班组收费员对车辆进行保护,将附近反光锥等物品有序摆放在车辆附近,同时将司机的反光锥安置在车辆后边,告知后序车辆,避免二次事故的产生。

经过十几分钟的沟通,维修厂人员暂时无法前来,但告知将会尽快赶往。为避免人员出现问题,由班组收费员对司乘人员进行劝解,人员先离开高速公路范围,锁闭车辆,双向确保人员和车辆的安全。随后不久,维修厂人员赶至现场,对车辆情况进行查看,并进行了维修。全程站区职工积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切实履行作为高速人的热忱服务。

及时发现,努力做到最好,尽自己所能帮助广大司乘人员,送上温馨的祝福,临近年关,车辆增多,更多的司乘人员需要我们的帮助与服务,我们要时刻发挥高速人的精神,为司乘服务,让高速公路充满温馨与祝福。

2021-1-29车辆故障速助力  摆放反光锥保安全,作者:孙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