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吴桥站:防疫车故障自燃 收费班长初期灭火解急

2021-01-28 10:34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1月27日21时15分,京沪高速吴桥站出口广场正在执勤的防疫公务车因线路老化而自燃。由于是初期火情十分危急,疏导员刘国辉立即对讲喊来班长赵吉升,赵吉升拨通了火警救援电话,并和收费员张磊立即展开行动,只见赵吉升手拎灭火器,箭步向事故车方向赶去,对准着火点利用广场干粉灭火器喷射,直至火苗熄灭,所幸火烧得不是很大,在几个人的共同努力下,火很快被扑灭。最后在收费广场,消防队员赶到后又进行了火势排查。看着被扑灭的火,站口防疫人员小李在旁边感谢个不停,“快吓死我了,这要是不及时扑灭,后果太可怕!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

尽管突发危险,但是收费站工作人员早已来不及考虑个人安危,做到了遇事不乱,齐心协力为司乘排忧解难并视他们的人身财产安全高于一切。(程景丽)

微信图片_20210128093313

微信图片_20210128093322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