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东光站:交通管制期间 暖心早餐暖胃又暖心

2021-01-28 09:31   作者:王晓健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1月27日上午因交通管制东光站北京方向限行,所有去往北京的车辆都滞留在了收费站口,上午7时值班班长杨敬磊正在入口计重车道进行人工询问,突然一辆特别熟悉的车牌号驶入东光收费站入口计重车道。

经询问该车每天由东光站去往天津,是东光收费站的老顾客,受交通管制影响在站口滞留了很长时间。由于正是早饭时间,杨敬磊了解到司机还未吃早餐,立即到职工食堂拿来油条、鸡蛋等早餐免费提供给司机,并将司机邀请进东光站路况信息服务群,嘱咐司机耐心等候,开道后第一时间在路况群内发布路况信息。司机对杨敬磊的热情服务连连点赞。

临走前杨敬磊嘱咐司机疫情防控期间出行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身份证等,并告知司机以后出行有任何困难可以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电话等各种方式联系东光站工作人员。(王晓健)

微信图片_20210128091102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