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延崇筹建处大海陀养护工区不畏严寒 除雪保畅

2021-01-28 09:28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 来源:大海陀工区

1月27日,延崇高速大海陀养护工区管辖路段发生降雪,工区职工“以雪为令”提前谋划、详细部署,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全体人员齐心协力、迎难而上,面对冰雪天气的困难和挑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做好各项除雪保畅工作。

一是迅速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调集人员、设备和除雪物资,提前对高海拔、事故高发区域进行查看,及时清除冰雪,确保危险路段行车安全;二是出动保畅抢险突击队,以机械清雪为主,人工为辅,边下边清,撒融并举,确保路面无积冰雪;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工区在除雪过程中全部人员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设备进入工区时严格对司机、轮胎、门把手进行消毒处理,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保持通讯联络畅通,信息报送及时准确,积极进行组织协调,保证了除雪保畅工作有序进行。

截止到1月27日晚上11点30分,工区累计共出动除雪设备4台班,除雪保畅人员17人,撒布融雪剂16吨,除雪工作圆满完成。

initpintu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