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青县站:疫情期间,防控不松懈

2021-01-28 09:00   作者:肖媛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随着新一轮疫情越发严重,收费站的防疫工作又开始了一个新的控制阶段。1月27日,班长韩通在广场一侧巡逻时发现有两个人没带口罩在站区门口,脚下还有一大推行李。韩通见状马上提高了警惕,在疫情紧要关头还不带口罩。韩通马上从服务台拿了两个口罩给她们送去,并且询问为何在此等候。原来是一对母女要回河南老家过年,在这等车的。韩通了解情况后,马上联系了防疫站的人员为两人测量体温并且扫码登记,然后还为她们联系了回家的客车,并且送到了安全地带候车。同时为她们准备了口罩和手套等防疫物资。

看着佩戴好口罩手套的母女,韩通终于舒展开了眉头。在疫情面前,青县收费站的全体员工,做到防控意识到位,严格做好防控措施,确保职工生命财产安全。(肖媛)

疫情期间防控不松懈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