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东光站:大雾封路司乘出行受阻收费人员热情服务暖人心

2021-01-27 10:40   作者:常双玉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1月26早上,京沪高速河北段因为大雾天气全线封闭,东光收费站附近雾气浓度很高,能见度不足五十米,天空中飘起了小粒的雪花。收费二班班长种林在计重亭附近发现了一辆货车上面拉载着一辆损毁严重的汽车。由于雾霾严重,这辆货车不知道在这停靠了多长时间了。

司机在车内正盖着被子睡觉,种林敲开了司机的车窗,询问司机为何停在这里而不是寻找一个停车场停下。司机回答自己是半夜下道后,因疫情防控被交警劝返的车辆,一般劝返车辆都会直接调头驶入高速,但今天雾霾严重,自己要去的地方也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了,上道根本是不现实的,只能在这里停靠,等待雾霾消散后再上高速。种林听后,先是询问司机是否需要棉服、热水等取暖物品,司机回答他车内准备的充足,又拿出手机为司机又重新规划了路线。司机听后露出了憨厚的笑容,直说谢谢。

疫情严重,天气状况不好时,暂时停留在收费站广场是可以的,有困难找一找收费员,风里雨里,我们始终为司乘朋友提供最好的帮助和服务。(常双玉)

微信图片_20210126214107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