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南皮站:拾荒老人误入高速 收费班长耐心劝离

2021-01-27 10:39   作者:刘义强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1月24日白班,收费一班班长刘义强正在岗上巡查时,发现内广场在高速上下来一老人。后方车辆紧急避让,十分危险。刘义强急忙上前将老人疏导至护栏以外,原来老人是附近村里的,平常在附近捡点废塑料瓶等物品卖点钱。刘义强对老人说道:“大爷,以后不要再到高速上来捡塑料瓶了,太危险了。以后要是有的话我们给您攒着,放到外广场垃圾桶旁边。”老人笑着回答道:“小伙子,谢谢您啦,俺听你的,以后不再上高速了。”刘义强一直将老人护送到外广场,临行时又拿来一个口罩让老人带上,嘱咐他疫情时期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老人竖起了大拇指表示感谢。

作为南皮收费站的一员,每一名职工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随时观察岗上的动态,发现问题会在第一时间处理。(刘义强)

ae00f562de1b2a91da9797bac4906b9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