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主题教育专栏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组织观看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

2021-01-27 14:55   作者:于晓婷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自1月21日播出以来,沽源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认真的收听收看。

专题片共分为四集,分别是《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16个社会关注度高、与群众生活关系密切的真实案例,如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江西宁都县脱贫迎检弄虚作假、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等等,几名严重违纪违法的“保护伞”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令人警觉、引人深思。专题片再现了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中,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以案释纪,以案说法,彰显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正义的阳光照亮每一个角落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同时提醒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时时自警自省自律,强化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

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明底线、知敬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站位开阔心胸,以高觉悟真抓实干,落地落细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争做让党放心的好党员,争做为人民谋幸福的“孺子牛”。

                                                                                  

1615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