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涉县西站迅速打响2021年除雪保畅战

2021-01-26 18:16   作者:曹丽芳

1月25日凌晨,邯郸地区迎来2021年的第一场雪。雪花飞舞,地面被积雪覆盖,给司乘人员和职工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保障收费站口的安全畅通,涉县西站及时组织职工开展除雪保畅工作,打响2021年第一场除雪保畅战。

涉县西站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大家分工明确,全力以赴确保司乘交通出行安全:站领导、安全小组成员负责检查各项收费设施的安全状况,特别是收费大棚、收费亭等关键部位;值班站长组织人员疏导车辆,在收费区设立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办公室召集在站全体人员利用铁锨、推车等除雪工具,对收费车道、岛头、收费广场及院区等重点区域积雪进行集中清扫,清除路面冰雪。在除雪过程中职工们铆足了劲埋头扫雪,现场除雪工作干得热火朝天。  

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协力忙碌,站区内积雪全部清除完毕,同时站口安排了疏导人员现场疏导车辆,收费广场秩序井然,为过往司乘提供了一个良好行车环境。(涉县西站:曹丽芳)

2021.1.25 齐心协力清除站内积雪,作者--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