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家庄养护工区“抗击冰雪”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21-01-25 21:51   作者:康钊

1月25日,石家庄地区开始降雪,石家庄养护工区值守人员迅速对辖区内路段积雪情况进行查看,经实地查看以及对降雪情况的分析判断,现阶段需对辖区内所有桥面及重要路段进行喷洒融雪剂,防止积雪融化后,在夜间气温较低的情况下结冰,增加行车安全隐患。因疫情原因高速公路石家庄辖区内实行“双向管控”措施,只允许相关医疗救护等应急车辆通行,所以本次除雪保畅任务更加重要。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除雪保畅与以往不同,工区值守人员做好疫情防护保障措施后,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除雪保畅工作,本次除雪撒布作业石家庄高速交警全程协同配合,为工区大型除雪撒布车辆及施工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经过高速交警与石家庄工区的密切配合,本次除雪保畅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对辖区内所有桥梁及重点区域进行了除冰作业,第一时间保证了高速公路通行安全。(石家庄养护工区康钊)

石家庄养护工区“抗击冰雪”确保道路安全畅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