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战雪情 保畅通 邢台养护工区在行动

2021-01-25 21:43   作者:石安分公司

1月25日凌晨,邢台地区出现降雪。雪情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为了保证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邢台工区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组织工区现有在岗值守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进行除雪作业。

凌晨1点,冒着严寒,邢台工区出动两台撒布车分段对辖区主线及互通进行除雪作业,警示车辆紧跟其后,照“边降边除、雪停即通”的要求结合管养路段降雪实际情况由工区主任亲自指挥,除雪工作有序开展。

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邢台工区管辖段双幅128公里八车道路面积雪全部清除。本次除雪共出动撒布车2台、警示车3台、1台装载机、除雪应急人员15人、撒布融雪剂18吨。

凌晨4点半,工区除雪作业人员安全返回工区后,不顾困意,立即对作业车辆进行了消杀工作。此次除雪作业发生在凌晨,但工区所有参加除雪人员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尽快把路上的积雪清除,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运输和其他社会车辆的安全运行。邢台工区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努力发扬战斗堡垒的作用,除雪作业人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养护人的职责,保障了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邢台养护工区:武钦培)

除雪保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