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1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01-23 11:25   作者:承德分公司

1月22日下午,承德分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彭敬之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总经理、临时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虎,副总经理焦银禾,结合实际工作做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分公司党委班子,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带头学习理论知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抓意识形态不放松,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岁末年终各项工作,要谋篇布局开拓创新,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