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2021-01-22 11:29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 王蕊 来源: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于1月21日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以各种形式观看学习。

观看前,平泉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在“学习强国”APP上提前了解了专题片的相关内容,考虑到职工三班倒工作模式,广大党员职工分别以现场直播、网络回放和手机“学习强国”APP等形式分批次观看了专题片。

观看后,平泉站党员、职工纷纷表示,真正感受到了党中央处置腐败的“痛快时候”,也感受到了社会有正气,公道在人间。切实感受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了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也给广大党员干部提了醒,要时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王蕊)

IMG_438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