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高速文苑
才艺展示
读书心得
摄影天地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学习强国 我们在路上

2021-01-22 10:26   作者:孙磊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学习强国,为何成为了风靡全国的学习平台,又有何重要的意义呢?

学习强国APP在各基层单位推广开来,极大的调动了我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了我们的精神世界,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精神力量。学习强国软件的使用促进了我们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不仅使我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还帮助我们增强学习动力,促进我们的自身能力和自身水平的提高。

学习强国是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学习强国”有很多选项,分门别类简洁明了,素材种类形式也多种多样,为我们提供了海量的新闻资讯、政治、思想、理论、科技、文化、历史、视频等等,展现了当今中国主流思想、世情舆情。我会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有针对性的观看学习。“两会”、“要闻”、“新思想”,主要是解读重要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文件等,可以让我第一时间获取重要资讯,及时了解掌握最新时政动态,成为我的信息库;“人物”频道专门介绍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楷模事迹,成为我学习的榜样。在学习强国中,我们既可以了解近期时事政治,也可以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为我们的事业补充理论养分,成为精神文化的“加油站”。

学习强国是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事业的发展没有止境,学习也没有止境。通过学习强国,不断深化了我们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我们对国家形式、世界观的认识,而且提升了自身的政治思想水平和精神文化境界。在学习过程中,我们的认识更加充沛,精神更加饱满。每天学习一点,进步一点,终将促成千里之行,汇成江河大海。

学习强国是增进交流的宽广平台。通过“学习强国”这个平台让我们大家兴起了“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学习热潮,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和经验,营造出了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学习强国”平台利用互联网的优势,让大家业余时间就可以了解学习党和国家的理论方针政策,解决了学习从“坐”着学到“动”着学的问题,更快更准的传达到每个人手中、心里,真正意义上成为新时代党员群众理论学习的“充电宝”。

每天走进单位,“今天你学习了吗?”,“答题都做对了吗?”,“积分多少了?”成为我们同事之间常见的话题。学习强国,成功的打破了年龄的局限,成为了全单位的主流活动。在学习强国中,没有领导、职工之分,学的好、学的多才是学习的榜样。学习强国一定要持之以恒。我们需要不断的审慎和提高自己,找准自己在学习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且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借助学习强国这个平台,不断的打磨自己,成长自己,用一些非常先进和典型的个人来鼓舞自己不断前进。

学习,永无止境;学习强国,我们在路上。(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监控管理所—孙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