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齐心协力践准则 同舟共济促发展

2021-01-22 09:49   作者:秦凤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12

近日,省内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玉田城西收费站把防疫情和稳主业工作当作积极践行集团公司“1236”准则的一场大考,凝聚全站合力,担当尽责,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举措,全力促进收费主业发展。

一是不遗余力抓好收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线收费人员时刻以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为己任,紧抓收费主业,以“多收费、收好费”为目标,拿出开局即冲刺状态,加大对大车小标、假冒绿通、跑长买短等逃漏费车辆治理力度,进一步深挖潜、堵漏洞、促增收,千方百计抓好收费,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二是从严落实防疫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全站职工从严落实好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在“两个持续”上发力,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新知识,不断发散思维创新疫情防控新举措,站内在收费亭配备消毒盒和杀菌纸巾,便于收费人员对通行卡和现金随时消毒,降低接触风险,阻断病菌传播途径,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

三是着力提升服务品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卫生防疫部门在高速站口对过往车辆进行疫情排查,一线收费人员履职尽责,以“六个做到”为标尺,落实“三个转变”,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对等待排查车辆有序进行疏导,并为需要帮助的司乘人员提供便民服务。以文明、细致、周到服务赢得了过往司乘的广泛赞誉。

玉田城西收费站全站职工将凝聚合力,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用心用力抓好收费主业,以实干实绩贯彻好、落实好集团公司“1236”基本准则,为分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贡献力量。

 

玉田城西收费站 秦凤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