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青县站:寒冬下的温暖

2021-01-22 08:54   作者:孙建伟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了你们帮助,要不可误了我的送货时间!”一位司机拉着青县收费站疏导员许恒的手感谢地说道……

1月21日上午10点钟左右,正在青县站收费广场疏导的二班疏导员许恒发现北广场停着一辆两轴货车。车上两位司机师傅下来后正在打开车头。见此情况,许恒急忙走上前去查看,先摆好反光锥,然后与司机简单了解得知,该车在青县站刚下道的时候,司机座位附近突然冒起了白烟,这可吓坏了车上的两人。许恒与两位司机师傅一起忙碌了起来。经过仔细查找,原来是从水箱到发动机的位置上有根水管漏水,因为天冷,大量的水蒸汽漏出来,还好车子没有大碍。故障找到了,许恒参与到修理车子的故障上来。所幸的是车子里面有水管的备件,经过大约半小时的维修,车子又能够正常启动起来。

正如司机师傅临走时所讲的那样,本来天寒地冻,在外面呆上一会儿就冷得不行,许恒却服务热情,在外面忙前忙后了近半个小时,在青县站得到的热情服务使他们感谢青县站人不讲回报的付出,也正因为有了他们的救助才使这辆货车再次踏上了行程。(孙建伟)

孙建伟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